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43|回复: 19

[街谈巷议] 武穴哪个单位领导最接地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3 17: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哪个单位领导最接地气?
哪个单位领导官位最足?
哪个单位的职工最没个性,想捏就捏?
哪个单位的职工最牛逼,不给领导面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13: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省武穴市城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15: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一语道醒梦中人啊     绝对的是城管    {: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23:0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是村里领导吧!接地气!强势的书记官味租!也有没啥靠山的想捏就捏!也有牛逼的,不给领导面子!我看就是村书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23:0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是村书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00: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气象局,档案局,博物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00: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接地气的单位是博物馆(天天考古,勘探,与世无争,任何人也不说他好和坏),官位最足的是财政局局长(不管是哪单位想要钱必须求他),职工最没个性的单位,想捏就捏的是环卫局扫街的临时工,最牛B的不给领导面子是老龄协会的老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09: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15 00:13
最接地气的单位是博物馆(天天考古,勘探,与世无争,任何人也不说他好和坏),官位最足的是财政局局长(不 ...

精准,精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5 09: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水灵,还可以吧?没答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5 11: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全市层面,我认为市纪委应该是官位最足的,你不认为哪个单位领导到了纪委还会牛逼吗?
市总工会应该要接地气,不能高高在上。
教育局也是,不能失去“教育人”的本色(好像很多都是教师身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6 , Processed in 0.05479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