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9-13 10:06 武穴市长的工资也就3000多点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13 15:05 可不可以这么说,动脑的不如动手的,读书不如学个手艺呢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13-9-14 15:11 烧不得,几十万得来了。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16 06:51 又想工时短又想报酬高,那只有做小姐啊,躺着就来钱,如果腿放勤快点话,跟顾客走一趟效益更高~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2 22:15 我,1500元左右吧。 但是我现在不领工资。 搞单干。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12 22:21 公务员工资好比,企业工人不好比,由企业效益决定,不过有一个工资标准与全国各地可以比——那就是生活费, ...
山里娃 发表于 2013-9-12 22:22 梅川的超市都是1千左右吧。前几天还问过广汇超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3-9-12 22:24 也不是大老板 近年,年薪十万(还要依靠年成走好) 养一家四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3 , Processed in 0.05554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