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61|回复: 9

[投诉曝光] 为什么梅线路21公里处违规扣分,乱扣现象严重求回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2 17: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梅武线21公里处扣六分,让我不敢再开车了,是犯了什么规都不知道,即没超速,也没超载,这么严重的扣分让人难以接受,望有关部门给老百姓一个说法。那个还敢用私家车呀,求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8: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限速没什么不好啊,不过相关部门要明确告诉司机朋友那些路段限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9: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中招啦??石佛寺前面一点有一台警车一年四季停在那里前挡风玻璃处有一测速的,应该是在那里被拍到的我上次也在那里被拍到啦扣啦6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0: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路限速是中国的“砖”家规定的,并不是交警自己能定的,在武穴好象只有城区40公里,国道黄标线和梅武线是70公里,其它是50公里!所以自己开车还是要按规定来,不能以自己想当然的速度来开车!我在武穴开车多年就没有过电子眼的,你只要不超速,交警肯定不会罚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0: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严交规你没学过吗?只要是超速就得扣六分的!不是武穴交警自己能定这个规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0: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堂客 发表于 2013-9-12 19:44
也中招啦??石佛寺前面一点有一台警车一年四季停在那里前挡风玻璃处有一测速的,应该是在那里被拍到的我上 ...

限速还是为了你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0: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降下来,事故肯定少。但钓鱼执法让人恼!关爱生命,关注安全,从我做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09: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啊,21公里处是胡罗玉那个地方吗?{:soso_e1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10: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学汽车驾照,也没有车子开的,所以也没有扣我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12: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是开慢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5 , Processed in 0.03937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