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36|回复: 19

[武穴资讯] 快中秋了,晒点东西让筒子们回到孩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2 12: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麻箜,你吃过吗?播磨你吃过么?鸡头米你吃过么?
3.jpg
1.jpg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2: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图片应是鸡头米,(长在水里,是不是俗称野藕?)二就是麻空,这二项小时吃过,三就是播磨吧?不但没吃过,看就没看到过,回想起童年来了,好诱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3: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种小时候经常吃,山上河边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4: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种梅川叫麦泡【音】。是不是野草莓?
味道很甜。有一点点酸!

第二种 麻箜  楼主拍的好像有些老了。嫩的是淡青色

这两种小时候乡下娃娃的我,吃过好多!乡下娃娃的零食不要钱,还不大会让人发胖,微量元素会不会更丰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14: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9-12 14:06
第三种梅川叫麦泡【音】。是不是野草莓?
味道很甜。有一点点酸!

是的,现在好多年没吃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7: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个叫麦泡 啊。小时候经常吃,还有麻样(就一种草)怎么没有啊,还有油罐盐罐。还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8: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种梅川叫麦泡见过·其他都木有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8: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听说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1: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孩童的记忆,贫瘠的欢乐,让人回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3: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5 , Processed in 0.04217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