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415|回复: 97

[街谈巷议] 大爱温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9 16: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炎炎夏日温州大街小巷!朳机关单位总会有免费伏茶!供路人喝!给在外打工的节约!提供方便!!龙湾红日亭冬施粥!夏施伏茶!!!没有那个城市那么好!!在温`州自武穴人为什么都那么坏勾心斗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6: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如你所说是真?的确感人!武穴嘛,一个低级臭不可闻的地方(俺就是这样说,对不起,要是爱面子就做点真东西出来让世人看看),武穴有什么好呢?商人奸诈,领导无能,人与人之间相互利用,尔虞我诈,百姓麻木,好歹不分。。。。。有一指标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成效与案件频发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6: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LZ为什么歌颂了一番温州好后,突然笔锋一转说在温州的武穴人都那么坏,能说明白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16:2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温州十多年!外地人比武穴人好多了!温州老板十分讨厌武穴人!不管工地,工厂都是勾心斗角,欺弱怕强,,,,,,,,,能不能学下人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16:2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9 16:16
不明白LZ为什么歌颂了一番温州好后,突然笔锋一转说在温州的武穴人都那么坏,能说明白点吗?

呵!聊-天吗!!?去过温州就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6:3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言论适合世界各地的唐人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16:3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次在龙湾伏茶点!亲眼所见!-女的提个桶去接伏茶,温州人说又不好说!好了够丁!那女的还不肯!!!最后伏茶点老人把水关了!!那女的还骂人不就接点水吗!TMD。人家最多用开水瓶接-瓶!!!! !这就是不讲理的武穴人!! !!并不代表所有也有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在温州,我想找你了解一下浙江康泉电器公司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6: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9-9 16:25
呵!聊-天吗!!?去过温州就知道!!

不要以偏概全,兄弟,我在温州的时间是你在温州的时间X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6: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9 16:36
不要以偏概全,兄弟,我在温州的时间是你在温州的时间X2。

隆胸了解浙江康泉电器这家公司吗?
部门经理的薪水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6:3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施点粥茶就叫大爱!那温州小学生流鼻血时间学校跟企业都说无责那叫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3833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