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4| 12
|
[社情民意] 大金的党委员们!今天早上泡茶是不是用大金水库的水?请如实向党和大金人民回答! |
点评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3087
| ||
点评
水质是有些偏差,喝水老百姓一般用自己打的井水。自来水一般做为生活用水。网友发帖已经引起了领导们的高度重视!近期将很快由副市级领导牵头协调各个主管部门去处理!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3 06:42 , Processed in 0.0547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