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09|回复: 12

[街谈巷议] 四望的党政领导们!莫辜负了小苏对你们的多次表扬和信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9 06: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早上爬起来,翻哈子论坛!四望那点鸡毛蒜皮刮的满天飞!
不收拾那些鸡毛,就太埋汰了!
此次事件,四望处理的有些扯蛋!
鬼都晓得农户不可能把一卡通上那几毛钱捐出去的!
在武穴论坛里!小苏对四望的表杨最多!
原因是领导们回复处理问题比其它镇快好几倍!
我蛮信任你们哈!
莫坏了自个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好名声!
小苏没能力纠正你们的工作偏差!
相信上级领导在看着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06: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农村书记主任都有点小毛病!
重在批评教育!
换张三李四当还会犯病!
经常敲打敲打为好!

对基层干部的错误应宽严相济!
处理一批村干部也不妥!有的村还真选不出合适人来搞!

村干部也很辛苦!很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08: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信任四望领导能尽快答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08: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处理应该严厉。触犯法律应该追究刑事责任。不能对官员就宽严相济,对老百姓就严厉惩处。一视同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0:1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信仕你吗!!!纪检委没下圣旨!没用的!!当干部很少上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3: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看到那个解释说是农户自愿捐助的就很想骂人,无耻啊。。。财政批拨下来的救助专款,是救助啊!!被救助人哪还有能力去捐助村里公益事业建设呢 还一捐捐一大笔,我先看到那个帖子时还不太相信,现在真是深信不疑了。 想圆谎只会越圆越破,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啊  四望镇真该拿出个好态度来,当断则断 不然他们的日子不好过咯。。人家老百姓没那么好欺负!!楼主这人看起来还是挺有正义感的嘛 向你看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20:4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希望有关部门严检此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06:3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看看我网名就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08: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尽快处理这个鸡毛蒜皮的小事!

我好给领导们写表扬稿!
为人民服务的得表扬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5: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领导必须及时纠正错误,解决实际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3 , Processed in 0.04756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