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13|回复: 13

[街谈巷议] 鹏版苏伟峰冰城都被约谈过,约谈环保局水利局龙坪领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7 17: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前段时间鹏版苏伟峰还有冰城几位大人纷纷被约谈过,而且都有马上回应,行动快。但是还有几件事让大家如鲠在喉,龙坪焚烧垃圾的事情还茫然,大金水库的没有下文,这不,武穴天宝港水体严重污染又曝光,环保局水利局龙坪领导,武穴网民特别约谈你们,你们忙不忙?忙了没有时间吃饭睡觉可以理解,但如果长期不处理,就对不起武穴人民,对不起人民公仆这个称号了。如果是一个部门无法处理,请问,你们协调各单位了没有?你们上报了市领导哪里没有?期待回应,不成功,武穴网民继续约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21: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9-7 21:24
约谈不一定是官方约谈,网友之间可以是相约辩论,上下级之间可以是约谈。官员是人民公仆,人民有权约谈他们 ...

你期望太高了!
我要是动动手指打几句话能收回钓鱼岛早就收回来了!

水库养鱼在武穴很普遍!几个大水库都在养!
不是我们摆的平的事!急没用!
龙坪的事,就是钱的事!有钱才能合理处理垃圾!
领导也头疼!
武穴的鸡巴毛事很多很多!努力解决不是一两天的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7: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这段时间有点忙。

望知道环保局局长或者相关负责人电话的提高一下

望星期一有时间去询问环保局的大家约一下,一起去2到个人


望真版提供大金水库用水相关责任人的电话、办公地点。。我电话13636114494

星期一过了,我就没时间了,望在武穴的有时间的,能多几个人,大家一起做一点事!

真版也加入进来,可以么,真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8: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约谈什么呀?
谁约谈谁?
我没看明白是嘛意思?
武穴论坛是自由,文明,开放的!
小苏从没有接到什么人约谈!也从没受到什么人指示!




我就是我,任何人都不得用正义或责任驱使我表达观点!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8: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官的都自认高高在上,我们可能请不动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9: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大连!
从没受到来自家乡的什么约谈!

约谈这个词少用为好!
用在问题官员身上才好!

重申一下!武穴论坛是开放文明自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9: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有事,因为教师节在即,无法顾及其它的。凡事先自保,工作不是闹着玩的,望新疆兄不要误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21: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约谈不一定是官方约谈,网友之间可以是相约辩论,上下级之间可以是约谈。官员是人民公仆,人民有权约谈他们,干不好就放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21: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人大腰板真正硬起来,可以约谈主管副市长,甚至是市长。但目前还只是字面阶段,实践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21: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武穴原来还有个治庸办,怎么不来治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5 , Processed in 0.04178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