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203|回复: 29

[武穴资讯] 年入十几万的行业走过路过,有兴趣的留,没兴趣的也捧个人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6 00: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人因急事要去武汉入股,准备转让正在运行的艺术玻璃加工,玻璃门厂!
本厂在武穴已经运行了5年,有良好的口碑,稳定的客户,因急外出,无暇分身,忍痛转让!
现有设备:强化机,写真机,刻绘机,空压机,安装工具若干!
材料有,5毫米玻璃2000方,灰镜,茶镜,银镜,金镜,200方左右,移门材料,淋浴房材料大半吨左右,还有喷烤器的油漆,金粉,金刚沙,玉沙粉,像纸,胶片等,
可生产强化移门,淋浴房门,烤漆,喷沙等各种艺术玻璃等,产品广泛用于各种娱乐场所,小店,商品房装饰,立转立生产,一年轻松回本!
现有全定制厂房260平方,空间大,而且是在大路边,进出方便,房租交到了2014年12.30日,还有一年半

我厂转的话只要比当废机器卖稍微高点就可以接受,我现在在武汉汉阳王家弯这边,如果对我这行有兴趣的话,可以免接受培训,你感觉有独立接下来,想什么时候走都可以,可以来看几天,看下这行的前景,来回车费可以报销的,免食宿,发放一定的消费补助!
另外我想卖掉武穴还未交房的新房,位于吴楚二期17楼(总高25层),朝南,117个平方,(今年10月底正式交付)吴楚位置四通八达,这个大家都懂的,而且什么价买来,什么价卖出去,(买的时候找的熟人,打的9.4折)不赚一分钱,我是去年10月定的期房,因为现在准备在武汉买房,准备在这边长期发展,所以该转的转,该卖的卖!
另外我目前武汉的厂招学徒,学徒工资1500到2000之间,比较灵活的一年内工资可以翻倍,安排食宿,有空调,洗衣机,长期做的话可以安排夫妻单间,年底根据工作能力发放年底奖金5千到2万不等!联系电话13409789106,小周(我年纪也不大,二十多点,呵呵: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6 00: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在武汉学了2年多,出来的时候只有3万投资在武穴办厂,干了5年,(本人初中学历,五里中学出来的,中考记得好象的倒数第一,全校的额!证明我不聪明!)虽然对有些人来说赚的不多,但是现在也算有车有房有老婆.有孩子的人,(办厂前,女朋友都没得)现在还有点小钱,要不是现在武汉的老板(我之前就是这里出来的学徒)开出丰厚的待遇,我真想在武穴过我的小日子,我目前二十六,也不算很老哈!重要的是,我肯吃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07: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0:}俺进来捧过人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07: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这么真诚帮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07: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0169062262133571330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08: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吴楚那房什么价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08: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09:0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广药对面水果市场那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1: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玻璃的危险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1: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转让要多少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4 , Processed in 0.0378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