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271|回复: 34

[建言献策] 有人建议将武穴划给九江,大家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 10: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一位腾讯微博网友赣丰-观孙道人谈到
把武穴黄梅宿松划给九江直辖市,作为行政首都,辖10区浔阳八里湖柴桑湖口星子德安永修瑞昌武穴小池及6县。面积2万平方公里,人口800万,规划为1000万至1200万。彭泽黄梅发展后也可设区,其他四县偏远就不改区了。
来自Q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11: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九江是沿江一个年轻且充满活力的城市,去过九江好几次,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整个城市的规划很到位,给人一种整齐划一的感觉。
这个城市绿化也很漂亮,整个城市的环卫工作做的也到位,走在街道的任何一个角落给人一种清新舒爽的感觉。
其次:庐山风景区为九江市发展旅游事业和地方经济的腾飞起了很大的带动作用,如果合并的话也可以把我们武穴“仙姑山”打造得更有名气。
最后:九江作为沿江城市,便捷的陆运和水运等交通枢纽四通八达,这里还是我们“直十”的生产基地,它的招商引资做的也很好,工业经济很是繁荣。
如果能和九江这样硬实力和软实力都很占优势的城市联姻的话,那武穴的前景可能就是另一番说法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10: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划过去会不会更好一些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12: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鄂东三县并成蕲州市,黄冈都不会放手,更何况给划给江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10: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划当然是更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10: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武穴的发展就会提速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11: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的吧,省与省行政区划调整,要经国务院批准,人大会通过,没这简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11: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有鸟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11:2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江嫌我们武穴穷,市民素质差,领导见识短,环境污染重

点评

有点道理!呵呵  发表于 2013-9-26 06: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12: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强对外开放才是硬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3 , Processed in 0.04006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