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85|回复: 3

[街谈巷议] 在有没有这样可笑的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0 17: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从微博上看到一位网友说:我在武穴发现一好玩的事。就是这里不管神马局长,所长啥啥的。手机铃声都是统一的,就是那种座机的来电声音。当第三个人以这种手机声音响起时,我木有忍住,笑了。。。又怕别个人看到,无奈低着头掩着脸继续笑。。。那种老古董手机这种铃声我可以理解,iphone我就理解不了了,真的好好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20: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好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07: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那人笑的么b,别人设个铃声怎么了?那篇博文唯一的笑点是博主自己笑得止不住的时候,让人鄙视,嗤之以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08: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属个人意淫!
俺认识的几个咋不是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4 , Processed in 0.05108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