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04|回复: 17

[街谈巷议] 鹏版和冰城版主的行动,掩饰不了职能部门缺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0 10: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论坛曝光事情不少,但是相关部门迟迟未见实质行动。倒是一些热心版主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其实是一种正义之感的驱使,他们跑大金跑四望,跑教育局跑龙坪,也拍了一些照片。本来辖区内出问题,最应该行动的就是当地的镇政府,相关的水利部门环保部门甚至是纪检部门,结果只是民间人士在奔走在呼吁在推动。冰城是半官方人士也算是一个民间人士。期望有关部门真正行动起来,不要推一步走一步,主动走在前面,真正履行职责。
同时期待更多的正义之士勇敢站出来,曝光丑恶现象,解决民生问题。树立正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1: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句句在点子上,问题的根本还在于解决,不能总在论坛上飘着

论坛鼓励各种关于民生的深度曝光,有根有据有图片有出处,但拒绝造谣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11: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非常想念小苏快评那种尖锐犀利的快感,小苏,让过去那种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4: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一腔热血,俺还真的缺乏与官方打交道的方法!
配合冰城倒是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冰城版主一个人来回的跑,能办成多少事。一个人的力量有限的
其它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5: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太太太对了,论坛里大佬太少了,大家只能在论坛上过过嘴瘾,真正办事的人又看不到大家反映的事,说了也等于白说,最近大家都要在骂冰城,起码他还为了教育的事跟了几个地方,大热天的也不容易,关键还是要把论坛的力量加大,要让论坛更有面子,说的事情起码还有个回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6: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不能发言,内部划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6: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打酱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21: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更多的正义之士勇敢站出来,曝光丑恶现象,解决民生问题。树立正能量。
唉,我曝光的几件事,还没看到官方的一丁点儿答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21: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有答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440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