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73|回复: 9

[城市建设] 曝个料 麻武高速段中铁十一局门前讨薪,速来围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9 12: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刚经过松阳 麻武高速段中铁十一局办公楼门面,有几个农民工举着长长的白条幅,上面写着“中铁十一局还我血汗钱”。回来路过,还有3个人在拉要幅站在那里,这么热的天,么受得了。。。咱们这个小地方,在这里拉个条幅,鬼来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4: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求图求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4: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求图求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4: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抓个图上来看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9 15: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相机,没手机。穷B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5: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抽烟少喝酒,买部手机到处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5: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得图!莫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7:0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得图,款么子,有图有真相,还不是古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9 18: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款哈儿会死?所见所闻没图就不能说了是吧。总想一饱眼福。有相机有手机就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9: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到了,本想照张相,但由于有急事,没停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508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