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33|回复: 13

[武穴资讯] 微博上看到的,逝去的人,一路走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2 10: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转自@相由心生万事皆空微博
8月19号湖北省武穴市四望镇三位老师为了帮学校买校车在孝感安陆发生车祸,三人当场死亡,两人尸体当场被烧焦!!分别是武穴市四望镇教育站汤少平,四望镇栗目小学校长汤文华,四望镇田应祖小学校长田洪涛!现在教育局又想推卸责任,不愿意承认工伤!!@人民日报 我在:|034乡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2: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顶起,对删帖 沉贴的行为感到可耻!三个为了校车的教育工作者我向您们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3: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此事,冰城老师不知道怎么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3: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局不承认工伤?
不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4: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一下,安陆好像不生产汽车吧,怎么跑那么远去买车呢。希望查清楚吧,都逝者一个交代,毕竟人都不在了,政府出面安抚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6: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网友说:教育机关现在竟然说他们是去买私车,不算工伤,连理赔款都没有,武穴政府太黒了,前两年武穴教育局被爆出几十人挂职领薪,都上头条了,而这次三位敬爱的校长因公车出事故竟然这样对待他们…没天理!!(买公车为学校幼儿园接送孩子)||@表姐:||@牵ぶ伱の佑手:||@教育机关现在竟然说他们是去买私车,不算
冰城冷血,希望能够就此事回复网民,算不算工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0: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过去一周,希望官方回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0: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22 13:28
对此事,冰城老师不知道怎么说

冰城估计会说。。。他们压根就不是在编人员,,,,,,民间人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2: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知道这回教育局的领导们会怎么说,在此我只能说,教育局的水好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4: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垸的老师,好遗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26 , Processed in 0.0483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