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81|回复: 14

[社情民意] 祥云,广药也该尽点社会责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2 03: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两位大佬在武穴混的可以说是风生水起,武穴的市民为其的发展都奉献了自己的健康,换来了两位的茁壮成长,在两位大佬大赚朵颐的时候,也该为武穴奉献点了,是不是考虑建立一个职业球队,也算是为了武穴的精神文明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不要说没有钱哟!

点评

放任药厂,纸厂,磷肥厂,水泥厂的官员,必将是武穴千古罪人!  发表于 2013-8-22 14: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0: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边缘有多远,叫他们滚多远,就是给武穴人民最大的福利了,迅达药业居然在吴谷英公业园建了工厂,看来新城区要不了多久又要搬迁了,不搬更好,毒死这帮不用脑子的规划人员。
药厂有多远叫他们走多远,这么有钱,自己开荒自己修路,你们赚你们的钱,我们过我们的生活,互不相干,别又害武穴人民又想占好地块

点评

呵呵,生活就好比强奸,既然无法反抗,那我们只有享受了!  发表于 2013-8-23 11:36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06: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树大也招风呀!
搞球队肯定好!真金白银不少花呀!
估什二位大佬没那份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07: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祥云还好,广药就算了,每年都亏个几千万,营业额就四五亿在武穴都快排不上号了,哪来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08: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鸿福气天 发表于 2013-8-22 07:18
祥云还好,广药就算了,每年都亏个几千万,营业额就四五亿在武穴都快排不上号了,哪来钱的

广药当年效益好又怎样?还不是高管得益,年薪200万--400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09: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一个社会责任啊,还建球队,能少整出点废气灰尘就阿弥陀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2: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药不是要破产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3: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球队其什么作用,来建个球场比什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3: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8-22 10:13
武穴边缘有多远,叫他们滚多远,就是给武穴人民最大的福利了,迅达药业居然在吴谷英公业园建了工厂,看来新 ...

不是入园了吗?怎么又跑到城区瞎建呢?如果真是这样建议团结起来反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08: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3-8-22 13:58
不是入园了吗?怎么又跑到城区瞎建呢?如果真是这样建议团结起来反抗!

版主带队哈,我们响应,要不要我去拍图上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4 , Processed in 0.04073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