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26|回复: 8

[城市建设] 欢迎大家来讨论一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1 17: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各位坛友,请积极发言,议议武穴近期粉尘治理工作有没有成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8: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还是没有~~啊?{:soso_e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比以前好些,至少纳入了管理范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0: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家,感受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0: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感觉。。。
田镇哪边粉尘还是老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07: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吧!阳台早上拖的,下午就有一层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09: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堤那边,就是那个去龙坪方向的。灰黑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5: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少挖山开矿,多植树种草,让百姓能呼吸上新鲜空气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9: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成效是有的,效果是不怎么明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2 , Processed in 0.0448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