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80|回复: 7

[街谈巷议] 武穴市城区公交站台、公交指示牌想说爱你很难很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0 12: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武穴大街上,看到公交站台和公交指示牌,而武穴市号称是黄冈市各县市排名第一的龙头老大,让武穴人情以何堪?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3: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质量不咋的,还不人性化

建议楼主再发些别的城市的站牌效果,给他们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4: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8-20 13:27
确实,质量不咋的,还不人性化

建议楼主再发些别的城市的站牌效果,给他们学习一下

别的城市的站牌发上来,怕不大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5: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8-20 13:27
确实,质量不咋的,还不人性化

建议楼主再发些别的城市的站牌效果,给他们学习一下

不光是质量的问题,连个遮风挡雨的地方都不做,不够人性化,也不够美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6: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公交系统是要搞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7: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山的红星 发表于 2013-8-20 16:53
武穴的公交系统是要搞一下

那为什么没人搞一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07: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钱搞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07: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山的红星 发表于 2013-8-20 16:53
武穴的公交系统是要搞一下

公交的吕经理很抠门的。
这抠门与当下好多国有企业老总相比其实是难得可贵的。
当然,这抠门惯性到指示牌,具体到“服务大众”上是有待改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4 , Processed in 0.04310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