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799|回复: 53

[街谈巷议] 那些支持一二的朋友,你们睁大眼睛看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0 00: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看看这种无耻的行径吧。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4684&extra=page%3D1
第117楼三声的点评。
你们好好看看吧。这是你们说我错的结果







哪个再沉我贴子,你试试!除了,我通知之外。

点评

一群多寿鬼儿,个人口水争得如此疯狂,吗的武穴重污染问题,不见你们争,不见你们狂疯,不管你们是谁的问题,实在不行,约到坝个打群架吧!论坛是讨论武穴民生的问题,不是你们私人战场!多寿鬼儿,老子割嗯八!  发表于 2013-8-20 08:45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00: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20 00:33
我都懒得回复你。
说出来,只是又怕其它的朋友误解。


得瑟,你别说了,你一开口,美国的大楼都怕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00: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一二他妈有几个这玩艺儿,常把“你妈个破()”挂嘴上。至少嘴上有一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00: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你们支持三声的勇气拿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0: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我在那个点评里说了“学你妈个破逼”。
至于为什么要这么骂。
这才是事情的关键之所在。
我的一句完全正常的句子,你不认为是幽默玩笑倒也罢了,还想以此来抹黑别人。你对文学是怎么理解的,或是出于什么用心,你倒是说说?

你什么都“学术,学术”,恶不恶心呀?你说说,大伙说说,我这声骂,是不是他讨来的?

点评

hlx
请遵守版规文明发言。我没权限封ID,最后一次警告  发表于 2013-8-20 07: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0: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懒得回复你。
这回说了出来,只是又怕其它的朋友误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0: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说了让人恶心的话。
我妈被骂是再正常不过的了,因为,那里是错之根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00: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你把你妈常挂嘴上。谢谢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0: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这里假装斯文,大呼小叫,装B
请问:老师该为人师表吧,当他们面对愚蠢之极的学生时,他们对他嚎出的是什么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0: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这声骂,后来看者读完之后,若不感到大快人心,心喊无比过瘾,就算我输了。
我就自动的退出。
当然,肯定没有人肯嘴上表露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2 , Processed in 0.05332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