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742|回复: 76

[街谈巷议] 龙坪镇在江边垃圾场焚烧垃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8 13: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龙坪镇的垃圾中转站忽悠老百姓2个月后就露出了真面目,从7月份以来,龙坪镇的垃圾又象以前一样用垃圾车运到长江边倒掉,然后随地焚烧,由于近一个多月来高温少雨,龙坪镇的江边垃圾场都焚烧了半个多月不停,先不说那里产生的二恶英令人致癌,现在是令我们这些镇上的居民不敢开门,开窗呀,一开门开窗那焚烧垃圾的味道令人窒息,没法呼吸,政府的作为就是这样吗?请问那些垃圾处理费那儿去了?强烈建议上级主管部门彻查!给老百姓一个交待。如果上级部门处理不了,那建议撤了龙坪镇政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5: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3: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上图,吼吼。
我不信,党治不了这帮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3: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我也是龙坪镇的居民,这半个月来没法随意开门,开窗呀,傍晚更不敢到江堤上散步了,空气真是令人窒息,龙坪有政府吗?龙坪已是无政府主义状态呀,垃圾随便倒,随处烧,塑料颗粒厂在居民区也可以开工,罕见呀,无政府作为的龙坪镇,早早的撤了这级政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4: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1: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可不能撤啊?那相当于反共啊,这个罪名可不小。

点评

人家意思是说撤了那不作为的相关工作人员。  发表于 2013-8-19 18: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1: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几张现场图片,比什么都有说服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1: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应该焚烧,武穴不是有个垃圾发电厂吗?怎么不废物利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2: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田镇不是有垃圾焚烧工厂吗?是不是成本太贵,焚烧工厂未开工,龙坪垃圾没有地方消化,只好就地焚烧了。假如田镇焚烧工厂亏本经营,无法运转,建议大家每人捐款50元,来消化武穴所有的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2: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算不算扰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3 , Processed in 0.04255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