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78|回复: 4

[街谈巷议] 【小苏开讲】发改委!大连人把你当个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7 22: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79:}

                   大连这帮领导就是狠!有种!!!

            不管填海这事对不对!填了再说!当领导就得有主见,不能什么事都等老多天让发改委批示!

            这个曝光大连市没拿到中央批复就填海建全球最大海上机场的纪者,我看也是吃屎长大的!没脑子,大连市三面环海,填点海!弄点地,中央也多次叫停过!有用吗?


            该填就得填!管他什么卫星遥控测量数据呀!没有人能阻止大连东港商务区的崛起!仍何不识时务的官员都将被大连人民唾液泡死!

  现在东港已经初具国际范儿!大有超越香港维多利亚湾的劲儿!龟儿子记者今天曝光填海建机场一事就是一混蛋!沿海城市那有不填海的?无非是发改委想显示一下自个权力呗!

    发改委这帮家伙要是真为沿海生态及各城市发展负责,就动真格的!一碗水端平!

     现在大连人胆子越来越大了,不吊你发改委就上马新机场!民航里肯定有支持!中央里肯定也有人暗中支持!你发改委批不批重要吗!之前没摆平大连人超范围填海一事,现在大连人民把你当个球!

     这个龟儿子记者就是个彪子!

    血彪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3: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过路顶贴,顺便吐口唾液腥。擦,大连人民好威武。大连人民好力量。大连人民好齐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06: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中央批文,就明目张胆的填海!

一群彪子!中央权威在那里!可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0: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言理应文明,有话好好说,不是让人看到后更支持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0: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3-8-18 10:30
发言理应文明,有话好好说,不是让人看到后更支持你吗!

小苏同志一直很理性。祝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4 , Processed in 0.0390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