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88|回复: 10

[社情民意] 天作孽犹可恕,人作孽不可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7 21: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前两年,我市大张旗鼓开展“三万”活动,处处捷报频传,声势浩大挖塘堰,如今旱情如狼似虎,许许多多的“当家塘”派不上用场,成了“哑炮”,不知有良知的市民作何感想?领导干部有没有自责反省?问:人力、物力、财力耗费换来的是什么?答: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1: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万本来是好的!关健搞三万具体事的干部都不是省油的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3: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啥三万吗,就是一人拿三万的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00: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万活动是建设新农村!!是阿大旱却没派上用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08: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1930000135270613221034960492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09: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高了点吧,小小的池塘想它在这样严重的干旱中发挥多大抗旱作用,有些不合实际,最多也只是起到满足村民日常洗浣之需和美化村庄环境的作用。抗旱还是要靠江河湖泊和水库、渠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09: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多少当官的是真的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的哦   不都是想着自己享乐么,弄点噱头捞点政绩,有想为人民服务的又没有多大权利,挖水塘能有什么用  天一干旱起来能起什么作用,以前修水利  建水库  挖渠沟  这样的规模模式  才能真的起到作用,不光是我们这边  全国都一样,要不然就不会出现这么多的水灾旱灾得不到缓解   现在的官都是为了自己当官谁会为老百姓  那个高官不是吃的好 睡的好  出门有专车 到那里都被人接送   这样四肢不勤五谷不分的官  指望他们为人民服务很难的   他们是为当官服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09: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09: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NO!NO!挖当家塘只是一方面,挖了N个塘,新修包括新建了N个水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2: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儿得屋自嘎买了个水泵自己抽,靠ZF,是醒嘿嘎婆。得靠自己。还有人信誓旦旦的说,这是天灾,没得法。我想问要是天灾,要水利部门是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4 , Processed in 0.05268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