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79|回复: 6

[建言献策] 求武穴上牌照流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7 19: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刚在上海买了一辆昊锐1.8T,上海牌照实在太贵,所以想上在武穴,但不知具体怎么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0: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回答,应该比较简单吧,验车,交购置税,选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0:4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车管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1: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昆山的,或者太仓的,还有上海乡下的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08: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到黄冈去 花600-800找个黄牛 然后你可以睡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2: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冬之火 发表于 2013-8-17 21:50
上昆山的,或者太仓的,还有上海乡下的也可以

上海买车现在禁止上江浙两省的牌照,抓到就是4S罚款2万。上海乡下的沪C进不了市区,本人住在市区,所以也不好。另外感谢楼上的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2: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牌还要去黄冈?直接在武穴可以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3 , Processed in 0.04009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