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05|回复: 14

[风土人情] 每年的八九月,苦逼的月份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7 19: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每年的这个时候,升学的请帖如同滔滔江水绵绵不绝的来到我的面前,自己还得装成普天同庆的笑容恭喜人家前程远大,却不知人家的高考分数。往后看,国庆节又有几对新人要比翼双飞,不由感叹口袋里的红背心如此的不够忠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0: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的是有点闷,武穴人讲面子,讲排场,明明没钱,还要打肿脸,送礼每年的开支真是不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0: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管是啥大学,家长都要发帖办酒,苦了送礼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0: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不起,只有逃往外乡谋生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0: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兄人缘如此广泛

应该感到高兴才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1:2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3-8-17 20:28
送不起,只有逃往外乡谋生计!

逃往外乡?我长年在外,酒是一次没喝过,每年几千份子钱照掏,逃的了和尚逃不了庙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00: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人死人都凑一个月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00:2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礼都是200起吧,考学酒伤不气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1: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说出来都是泪啊!工资都送完了,还不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0:2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送得多将来收得也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3 , Processed in 0.04209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