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90|回复: 21

[街谈巷议] 【小苏聚焦】抗旱最好实打实的搞!莫哄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21: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83:}

             大家好!我先声明一哈,这件事,俺刚才乘车时听车上武穴老乡说的!

        真假我不保证!


        车上有个武穴人给屋里娘佬打电话,娘佬子可能是说田放不了水,武穴老乡在电话里说叫娘佬子找大队干部,大概娘佬子可能是说,大队干部

  全部在武穴街上住,找不到人!

         车上蛮吵的,我立起耳朵来听,也没听清楚个所以然,也冒搞明白是那个大队!


      最后我快下车时,听到老乡说:下年回基,邀俺垸上人到武穴告状!修水库,修路,修渠道钱贼儿的哈分了!

          听口气,我觉得无风不起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21: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听口音是大金或石佛寺一带人!象是做油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21: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大连3路公交车上!


      高新园区开往马栏广场方向!这个老乡可能从马栏广场换716路车到辛寨子!

    辛寨子是俺武穴人大本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杨二岭的哈,,那个干部在街上没过套把或者几套房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已进入高温预警天气了。可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队干部居然没有开村民代表大会就把我湾的两块旱地就卖了,所得钱款据为己有,还口出狂言让我们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21: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子 发表于 2013-8-16 21:44
可能是杨二岭的哈,,那个干部在街上没过套把或者几套房子的。

莫乱猜!


俺杨二岭抗旱都上东湖社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茂名,这里刚刚经过百年一遇的洪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杨二岭的情况大家都懂的,领导干部更有区位优势,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水库、修渠道,大兴水利建设,这的确是保障农田灌溉的根基,小苏提到:抗旱最好实打实的搞!我非常赞同,重视农业要象政府重视工业和城市建设一样高度上来{:soso_e1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3 , Processed in 0.0511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