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31| 13
|
[建言献策] 悲哀的东港! |
点评
西港早就完了,90年代还在那里洗澡,抓鱼,现在估计连生物都没有了,只有细菌了!放任药厂,磷肥厂,造纸厂,水泥厂的官员,必将是武穴的千古罪人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3 04:23 , Processed in 0.04082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