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31|回复: 13

[建言献策] 悲哀的东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14: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去年花那么大的本钱治理的东港,现在看起来依旧是那么的臭气涛涛,不知道当初是哪个拍板决定的,就这么不把钱当一回事,与其让这条臭水港在那里丢人现眼,还不如干脆把他填起来,直接从上面修条路,让这条港也多少发挥点作用!

点评

西港早就完了,90年代还在那里洗澡,抓鱼,现在估计连生物都没有了,只有细菌了!放任药厂,磷肥厂,造纸厂,水泥厂的官员,必将是武穴的千古罪人  发表于 2013-8-20 09: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9: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没有活水的源源不断和循环,一潭死水日复一日怎能不发出阵阵恶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4: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港的水,为什么那么臭?
生活垃圾成堆?百姓乱丢乱排?
领导治理不得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5: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王哥有机会跑一趟,上个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5: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治标不治本,将河道疏浚,污水照排不误,治污有何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5: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图怎么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6: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图片更有说服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19: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想治理好东港,不下一番大力气是搞不好的,首先要把两边的居民的排污给治理好,然后要想办法把港里的水给盘活,三八闸拆了,要是没有拆,可以考虑从长江引水,可以把月塘和东港都给盘活,然后从东港修条景观渠,经过新城区,注入武山湖,这是主线,还可以考虑经过龙潭公园,这样市区内仅有的几个水塘都可以有活水经过,要是接上规划的三大湖泊联通工程,那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2: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治理,可是大工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09:0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如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3 , Processed in 0.04082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