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005|回复: 22

[城市建设] 武穴农民!政府为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10: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市政府官员不知道是脑子进水了,或者是为了中饱私囊?将全市的个体店面招牌强行拆除,由政府出资做成水得再没有比这更差的招牌,其成本一个不过于200元至300元的招牌。政府就付出了巨大的血本,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1: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招牌水的怎样?不妨描述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1: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群众的眼睛是血亮的,请把招牌的真实成本与销售价具体说清楚(不知这笔费用是不是要摊到店主身上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1: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吃回扣的,大家都知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2: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改改贴子标题  应该就有官方站出来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6: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张相片就有说服力了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或是应付上级检查,或者收了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是党的,山是党的,水是党的,人也是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2: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强行换招牌,不知道是不是强行推销啤酒的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6: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统一作招牌那是好事呀,作为武穴市名。我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2 , Processed in 0.05418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