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91|回复: 7

[武穴资讯] 大家来评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10: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市政府官员不知道是脑子进水了,或者是为了中饱私囊?将全市的个体店面招牌强行拆除,由政府出资做成水得再没有比这更差的招牌,其成本一个不过于200元至300元的招牌。政府就付出了巨大的血本,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1: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吃回扣的,大家都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哪位做这个生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2: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图看看再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 我怎么没听说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4: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夏 发表于 2013-8-16 11:51
可以吃回扣的,大家都懂的

简直就是一针见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4: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夏 发表于 2013-8-16 11:51
可以吃回扣的,大家都懂的

简直就是一针见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7: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的面子工程~~,费用摊给店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4 , Processed in 0.04469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