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20|回复: 13

[街谈巷议] 谁是真的“英雄”?当仁不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3 16: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交通不畅通是谁的问题?天气燥热就可以互不相让?本可以更繁荣的武穴又是谁糟践的如此落伍?是官员的腐败!是没有公德心的职权者!本不宽的街道相互堵着,谁是谁非?交通事故频发难道只是百姓的责任?管理者躲进了空调房。 1.jpg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9: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堵心更堵,给心灵一点空间吧,我们可以更轻松愉快的相处,~~

点评

这话说得好,支持!  发表于 2013-8-14 20: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9: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是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9: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部门有问题,更关键是我们不懂得“礼让”,一见绿灯亮了每个人使命的往前冲,我们为什么就不能多等一等让一让啊?如果每个车辆都能按照自己的轨道有次序的行走,又何来拥堵之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0: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在大是大非前,是当官的不作为。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要礼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7: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武穴城区道路上的两大霸主!

点评

还有一个!  发表于 2013-8-14 17: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7: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反对违反交通规则造成交通事故的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8: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礼让三先,何必添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8: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礼让三先,何必添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9: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的出租车和公汽司机的眼里,道路上的黄线、实线、红灯、别的车辆、行人、非机动车都是看不见的,一点公德心都没有,按喇叭就象他家有人要上医院急珍,那管别人的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3 , Processed in 0.04885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