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66|回复: 25

[街谈巷议] 关于删贴,我有几个观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3 12: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论坛要有自己的独立观点,保持论坛的战斗性,支持有不同的声音。大家可以一起讨论。对的要支持,错误要纠正。
2,用人格声明,删贴与我无关,与教育局无关。当然版主可能是想与网民协商交流。版主在尊重网民的同时,网民也要综合版主的意见。此浆糊兄的贴子,真的与本版没有任何关系。
3,长期调查过程中,我为什么要拉鹏程,因为我认识到此事的重大,相信他是位正值的人,很多事如果我正面回答,情况不符实,他也会直接指出我的问题。我们因为不同的观点也抬过杠,但每个人也像论坛网友一样,有独立的思考能力,和观点,不必苟同。我之所拉他的原因,也是想让他看看教育所做的事,一个局长在对此事的虔诚态度,因为我越说,我知道有人会大骂我越不要脸,毕竟,我是体制内的人。
4,教育局行事现在是比较光明的,开门听声音,但不是开门挨骂。我们鼓励不和谐的音素,我说过只要是合情,合理的都会听取。局长办公,从不关门,即使有事关门,但窗帘一定是拉开的,因为他知道找他的人,肯定是想解决事情。
5,有问题大家摆到桌面上谈,就事说事,不要扩大,也不要缩小影响。如果理输了,就要低头认错,这个世界没有完整的人,没有不犯错的人。是错误要纠正。前者我欣赏浆糊兄的作为,但此案的结果出来后,你所的观点,的确有问题。(当然,我就事论事哈,浆糊兄你不要生气。)从某些方面来讲,我很欣赏你敢于揭露社会阴暗面的勇气。有些事我认为做得相当好。
6,就个人而言,我觉得是个非常好的事,政意与民意互动的时候,不是被政治化,官方不断解释,也请烦心听下他们的心声。我知道有人骂我走狗,虽然口里不出言,但冰城怎么不知道。我始终相信我只是政意与民意的一个联络员。万事做到问心无愧即可,我不需要别人认同。
7,当你出口伤害一个想做事的部门的时候,我不知道你会怎样。如果浆糊兄不相我,我可以带你跟我一起跑现场。当然是没有工资的哈,因为我也是业余的,为论坛做事的。有时候,你们的一句话,可能我们要在烈日下跑很长的时间。
8,我从不主张删贴,这点在几年前我就与村长有过说法的。任何事,越辩越明的。但有些错误的信息。我还是建议版主沉底,这是对网民声音的尊重,也是对事实的尊重。版主必须是一个极其正直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3: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3 12:55
对不起浆糊兄,我也是今天才看到你的删贴信息。
我觉得我非要站出来说话不可,否则冰城会心里难受。一则是 ...


我说不出来你这些话,如果我把么人的贴子删了,骂我我就把他打入死牢,反正我是版主我有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2: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浆糊兄,我也是今天才看到你的删贴信息。
我觉得我非要站出来说话不可,否则冰城会心里难受。一则是为你所受的委屈,一则是为冰城所受委屈,一则是为鹏程所受的委屈。冰城的态度很诚肯的,请你相信我。当然我话说完,就完了。你的观点,我一半是支持的,当然,也有些是批评的。如果言语不当,请你谅解。





此贴请任何人不要移动,我想请浆糊兄回应后,我会请示相关版主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2: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你们做版主好难,做不被人挨骂的版主更难{: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3: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3 12:57
我感觉你们做版主好难,做不被人挨骂的版主更难


能遭受抗击,并非是一个坏事,需要胸怀。更能磨练人的意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3 12:57
我感觉你们做版主好难,做不被人挨骂的版主更难

你小子上次好像也骂过吧,还嚷嚷着要退坛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3: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是需要热心人的,说实话,我天天在这里不知道浪费多少看书和体验生活的时间,这与文人的性格及不相符。
网友能发表意见算是对论坛的支持,他们浪费电,又浪费精力。
总比那些生活在水区里一言不发的家伙要强点吧?
这几天论坛里为什么每天发贴量创新高?原因是很多网友都在积极参与进来。所有的焦点几乎在这个版块。大家想想,这是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3: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8-13 13:22
你小子上次好像也骂过吧,还嚷嚷着要退坛呢


揭我短{:soso_e135:}我那时不是版主没有权撒,不然我就一脚把村长踢出论坛{:soso_e19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3: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3 13:34
揭我短我那时不是版主没有权撒,不然我就一脚把村长踢出论坛

信息村没有村长,就出大事了。到时候,水灵,你摊上大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3: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3 13:29
论坛是需要热心人的,说实话,我天天在这里不知道浪费多少看书和体验生活的时间,这与文人的性格及不相符。 ...

弱弱的问一下,实习版主是什么主{:soso_e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4 , Processed in 0.0410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