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46|回复: 22

[街谈巷议] 看到这微博,谁不生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3 10: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新浪微博Nicki怡的博客:昨晚武汉到武穴的大巴在大金高速口发生了连环车祸,刚好我一女朋友从南方回来就在车中,遇险后她老公第一时间拨打120,110,119等电话,近一小时的时间都无人理睬,导致售票员当场死在她的面前,司机早已不能动弹。很久后终于有一交警到达现场,众声期盼和怨骂之下他仍态度冷漠恶劣。
详细内容请看http://ww4.sinaimg.cn/bmiddle/6a740f78jw1e7ijtt4qkog20hs1380vf.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0: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有正气正义的社会怎么能容忍这种现象出现?武穴纪检部门你们是干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0: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岂止是生气,而是出离地愤怒。生气只是照顾你们的情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0: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图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0: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事实,交警的冷漠又岂此是恶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0: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贯的高高在上,养成了一颗冷漠没有人性的心!
呼吁、打压、抑或物资精神多方面的惩罚也是对这个已经“死去”的人的一种拯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0: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越火线 发表于 2013-8-13 10:32
一个有正气正义的社会怎么能容忍这种现象出现?武穴纪检部门你们是干什么的。


高速路上的交通事故好象不归地方管辖吧,地方交警只有积极配合的义务,如果接警了就另当别论,我个人理解哈~,请有车的朋友证实一哈是不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0: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了高速路才归地方交警管,在高速上应该有高速交警管辖,这种纠结的制度放在这里,谁都不想也不敢越权,你骂交警有何用,怪也只能怪这个制度的不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5: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几位很有道理,但是规则规定大于人命吗?人命大于天啊,真的是毫无人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5: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8-13 15:22
貌似几位很有道理,但是规则规定大于人命吗?人命大于天啊,真的是毫无人性

那也应该怪120没来,交警来只是处理交通事故的,120才是就救人的啊···· 不怪120怪什么警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4 , Processed in 0.0399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