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608|回复: 87

[武穴资讯] 中百仓储很伤人,我们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1 17: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8月8日武穴中百仓储开张做活动,满100送50,我兴冲冲的去,结果失落落的回。
    中百仓储活动前先涨价(比较明显的例子就是:三楼的1L装营养快线,平常都卖10元,它们居然卖11.5元,涨幅不小啊。它们还自诩是平价,⊙﹏⊙b汗),它们推出的活动是满100送50(电视广告是这么放的),多买多送。谁知它们送的50是5张十元的代金券,代金券在8天期限内有效,而且每张代金券下方有小字体显示的注意事项:一次性购物满68元用10元代金券,我感觉这是种变相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说实话,我感觉中百有点伤人。它们加入全球零售联盟,号称低价无假货,但是这种活动前涨价,这种明目张胆的欺骗消费者,明目张胆的坑爹的营销行为,能逃得过我们群众雪亮的眼睛吗?这种一次性购物满100送50,然后又来个一次性购物满68用10元的小把戏能耍得了我们多久呢?当我们看透它们这种打着中百旗号喊着低价无假货的口号却肆意涨价敛财的嘴脸时,我们再次走过中百门前时,我们只会斜瞄一眼鄙夷的说:这就是武穴第一坑。
     以上所说都属实,本人实在觉得吃了个闷亏,所以一吐为快,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8: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淡定!这种忽悠开始玩弄武穴人了!以后还会更历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8:0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了心想会有这样的好事?问了工作人员才没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8: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都对你们说过一百遍了——天上不会掉馅饼的,不信,上当了吧,受骗了吧。开张这多天我就没去{:soso_e1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8: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脚投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9: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良商家都是靠这种广告噱头来骗一些爱占小便宜的人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9: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做生意的朋友曾经对我说过一句耐人寻味的话:有些人,你就是遍他一百次,第一百零一次他还是要受骗的。这种人,活该受骗一辈子。我百思不得其解,后来我恍然大悟。
所以小便宜的事,我从来都不干。

点评

商道啊,骗子、傻子无处不在!  发表于 2013-8-12 08: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20: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明白就好,不上黑那个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21: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楼进口处不晓得是么子气味,好难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21:5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有一哥们一口气花了2千元!我勒个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1 , Processed in 0.04661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