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54|回复: 20

[建言献策] 人工增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0 11:4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温州准备人工增雨!-切等天时!!9号到15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11:4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干冰降雨!!武穴政府你们都在干什么TMD!!!抗早救灾办公室亚死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3: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炮打到天上去,晓得要几多钱吗?还不如把钱留下来自己多打几炮!

点评

太高了!  发表于 2013-8-11 11:17
哈哈  发表于 2013-8-10 13: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3: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武穴没有人工降雨?气象局上周就进行了,人工降雨又不是整个地区大面积就真的下很大雨,有时候主要保农作物生长,郊区乡镇比较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8: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就听到炮响,然后一会就下雨了,大人说是横岗那边在人工降雨,不过这个也要看云层的,有事听到炮响然后雨就是下不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8: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今天这点零星小雨是不是人工的作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9: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点人工降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0: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8-10 18:58
不知道今天这点零星小雨是不是人工的作用呢?

是江西打的炮,武穴就只绰两滴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0: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8-10 18:58
不知道今天这点零星小雨是不是人工的作用呢?

江西打的炮,武穴就只撮点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0: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8-10 20:17
江西打的炮,武穴就只撮点风

呵呵,那我们是沾了点江西的光了哈,至少天气稍微暂时性的凉爽了这么一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2 , Processed in 0.04393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