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117|回复: 19

[建言献策] 武九客专能否在阳新和武穴间建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0 10: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随着武九客专即将建设,武穴市能否争取在阳新和武穴间离武穴和阳新都不远的地方,争取一个高铁站,为阳新和武穴所共用,武穴长江大桥通车后,到时候和阳新一起开行到此站的公交。就像天门和仙桃一样,天门南站在天门境内,但离天门有35公里,离仙桃只有五公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1: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别山、幕府山和庐山之间可以修一个环山铁路了!!武穴大桥现在似乎应该升级为公铁两用桥再望上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2: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这个提议是极好的~ 但是看到规划上说瑞昌高铁站拟址建于瑞昌市城区体育公园东北处,离武穴几十公里远!这样的话估计光到火车站就要1个多小时吧。趁车站还没有建成赶紧让武穴的领导去公关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2: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武穴有高铁站,我每个月都从武汉回家。跪求武穴修高铁站啊。回家方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2:2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等P民说了一点没用。坐等我瑞昌南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2: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政府当年搬到武穴是一 个错误,如果留在梅川,这个时候武黄城际铁路延长线估计都建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3: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枫林会有一个站。。

对比地图和线路,应该这是位置是最合适的,武穴人要争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5: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支持,希望书记市长有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1: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可以争取此站, 期待城铁南线梅川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2: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8-10 13:07
据说枫林会有一个站。。

对比地图和线路,应该这是位置是最合适的,武穴人要争取啊

希望武穴政府砸点钱来建设此站
据说枫林会有一个站
冠名——武穴江南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2: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8-10 13:07
据说枫林会有一个站。。

对比地图和线路,应该这是位置是最合适的,武穴人要争取啊

如果真的在枫林镇有站,长江大桥建设起来,去那里还是不远~~政府争取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2 , Processed in 0.04032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