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89|回复: 28

[街谈巷议] 昨晚一女子轻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9 09: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晚在武穴城区午夜有一女子跳水自尽,地址位于月塘。据说是因家庭矛盾引起,天气炎热,心情浮躁,还望大家心情保持平静。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9: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听见说小孩或女子轻生就惋惜{:soso_e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9: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只有一次,珍惜自己,热爱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9: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问一哈多大年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9: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天气再这样干热10来天,并且一并停水停电。。
想问一下:
有多少人能挺下去?
为什么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9: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塘·我住这里怎么没听见消息·难道没出门不知道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9: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自残来使家人痛心是最蠢的方式

世上所有幸福的家庭都一样,不幸的家庭却各不相同
多关心身边人,每个家庭都需要一个灭火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9: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9 09:29
如果天气再这样干热10来天,并且一并停水停电。。
想问一下:
有多少人能挺下去?

住在长江边热不死干不死~
其实从前也有过这样的夏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9: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所知,N年前在月塘淹死的是有不少。多数是小孩游泳溺水。

近年来投塘的还真没有。。这事还有待证实

点评

是的!月塘已经好多年有人轻生!  发表于 2013-8-9 1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9: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但是没有看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3 , Processed in 0.04515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