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20|回复: 10

[社情民意] 扫不平的莲花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8 22: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的大街很光鲜,可是进到小巷中可恶心了,譬如龙潭派出所后门的莲花巷,听起来名字好听,其实走起来象是波浪巷,没有一块是平的。大坑套小坑,今天这儿挖一下,明天那里挖一下,根本没有人搞平,又没个路灯。恶心得很。希望领导们关注新城区的同时关心一下背街小巷,因为在这些小巷中生活的人可能比整个新城区的人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22: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饭要一口一口的吃,慢慢来,整个武穴那么多街道,那么多巷子,主干道还没搞好,政府的财力也有限啊!
拭目以待吧!

点评

武穴市区太大了,管不过来。得慢慢来  发表于 2013-8-14 17:40
有理  发表于 2013-8-8 23: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2: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哎呦还不知道是那么时候治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6: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上级不会去那里视察,所以那里不是他们最关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8: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图才是王道。。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4: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几张现场相片看看更有说服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4: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多没有用的,要看这么多人里面是不是有当官的(有权的),有当大老板的,普通老百姓再多也是没人理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6: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社区的事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6: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搞主动脉 再通毛细血管 估计要等到铺黑结束为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4 , Processed in 0.05857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