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50|回复: 19

[街谈巷议] 【小苏求电】武穴电力局!我要表扬你!天太热了!请发扬好作风保证正常供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7 09: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83:}

         今年过完春节以来,心里头一直感觉欠电力局同志一个正式的表扬!刚才看到本坛上网民反映不能正常用电的帖子,一下子勾起了对家乡的回忆!

      现在我只要想起武穴,脑海中就出现一幕画面!

       春节前,因那天下大雪,本人一家三口徒步从杨二岭向郭元村艰难行走,无意中发现漫天飞舞着雪花的山间一根电线杆上挂着一个人,仔细一看是一位电力战线捡修工人师傅正艰难的在捡修!还是一个人!儿子当即拿出相机拍下照片,老婆感动的大喊大叫,似是要在那寂静的山峦之中给工人师傅壮胆!

       工人师傅似是没听到,仍艰难的工作着,一会儿就捡修完了下来后就消失在林海中,只在雪地上留下二行脚印!


       这位师傅值得表扬!电力部门岀门捡修一般好几个人一起,而他肯定是因为下大雪人手不够才冒着危险独身一人出来捡修的!了不起!

       很牛逼{:soso_e179:}


       在我的记忆中,这位师傅就是我对武穴的最鲜活的记忆!家乡的美好记忆有这风雪中一幕!

       尽管刚才有不少网友批评电力局同志们,我还是认为基层电力同志们很了不起!在此也向广大网友说几句:停电原因真的很多,杨二岭村大年三十晚上年年要停一会儿电,原因与电力同志关系似不是很大!应该似是好几次是由于村里变压器原因,农村电网历史遗留问题解决需全社会努力!城市电网我不了解,就寄希望电力局同志发扬好的作风,科学调度尽量合理做好伏天城乡居民用电工作!


      向电力战线同志们致敬!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8: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7 18:11
没有你说的决策层,就没有你刚才说的服务!


服务态度好一些,也只不过是争取一些和谐成份,但从总体利益上是决不会让步的,如果不遮人耳目一点,这片土地上就没有中国电力生存的土壤,早就被国人所功溃。就像你在外做了亏心事,回家就很殷勤一个道理{:soso_e120:}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9: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这几天,家里老是停电的,不晓得是啥子事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7 09: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求电求雨的也辛苦呀!抽支烟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3: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停电原因真的很多,由其象今看这个夏天,断电那就不是一个县级市的电力公司能够解决的,我想大家还是要理解一下电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5: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7 09:38
我求电求雨的也辛苦呀!抽支烟去!

抽啥牌子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5: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3-8-7 13:48
停电原因真的很多,由其象今看这个夏天,断电那就不是一个县级市的电力公司能够解决的,我想大家还是要理解 ...


我是一分为二的看电力,首先是电力窗口的员工服务还可以,外勤的维修工也很辛苦,特别是故障抢修也比较及时,但电力在设备改造投入上的确很差,诸多故障原因主要还是变压器太少了,甚至有些设备和施工开天价,让客户无法承受,这些高价收费无不外乎是建立在其高额利润之上,才导致现有线路及设施得过且过的状态。这其实就是一个利益分争的问题,企业让利多投入,故障就少些,如果高薪高福利至上,就不会割其肉分享于民。事实上也并非天热酷暑断电是正常的,更不是全国各地都这样,问问生活在大城市里朋友停电频率是多少就知道。最后观点:电力员工没有错,错就错在决策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7 17: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7 15:44
我是一分为二的看电力,首先是电力窗口的员工服务还可以,外勤的维修工也很辛苦,特别是故障抢修也比较 ...

你说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8: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7 15:44
我是一分为二的看电力,首先是电力窗口的员工服务还可以,外勤的维修工也很辛苦,特别是故障抢修也比较 ...

没有你说的决策层,就没有你刚才说的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9: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你说的这些,也就没你说的和谐!一件事情我们不能要求它非常完美,只能要求它做的更好一点!相信人人都很理想主义,但是同时很多事情不是以我们个人主观意识所进行的!

点评

赞同  发表于 2013-8-7 1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4 , Processed in 0.04568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