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90|回复: 8

[社情民意] 何时能让武穴市民用上放心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6 23: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炎热夏季,最让全市市民头疼的事就是家用照明电不正常,特别是夜晚,不是断电就是电压时高时低,如此反复发生使不少市民家用高档电器烧坏和损坏情况屡见不鲜,市民怨声载道,叫苦连天。更可恨的是空调不能工作,广大市民在家坐卧不安,严重地影响了市民的生活和健康!
   由此,我们不得不责问武穴供电公司,居民用电消费,电力公司你说电费分级计价收取,我们毫无怨言接受,但,你们怎么就只知道收费而不知道给市民谋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23: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单位领导只有实行首问负责制!不称职、不作为、不为民办事者一律下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23: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利益大家关心,请各位同仁支持,多多顶贴。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0: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如果让电力部门出来解释,肯定又说是用电高峰期,线路或变压器负荷过高导致故障原因。其实稍微用点脑子想想就知道这都是鬼话,一个小小县城为何经常断电烧变压器,而大城市那多用户反而停电很少,无非一点就是某些电力部门舍不得设备资金投入,减少投资就无形增加了企业利润,目的一点就是巩固其利润所得,用来维持其高薪高福利待遇。特别是居民区这一块,比喻,以前百余户共一台变压器,现在几百户仍然是一台变压器,像这样不烧才怪,像这样电压不低才怪。看似一个平常不过的故障问题,实质是一个财富分配的问题,宁可伤民也不可损己,这就是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的公用企业。
楼主,你还相信人家不拿高薪,把钱给你去改造电力设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8: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民谋福利,真正做到市民用电用水不紧张,这才是领导人该首先考虑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8: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7 00:09
这个问题如果让电力部门出来解释,肯定又说是用电高峰期,线路或变压器负荷过高导致故障原因。其实稍微用点 ...

自从用了空调后,我再也回不到晚上到天棚上纳凉的时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8 21: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伊水之滨回我贴:一,宽幅电源在哪买?二,原来我家用了一个,是在武汉购的,好像低于150伏就没用了,只能用一年,有长久耐用的么?并道谢一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16: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赠武穴供电公司领导:

   为政一任,造福一方。
   前车之鉴,后车之辙。

  不是不报,时机未到,
  我将冷眼观螃蟹,看你横行到几时
?{:soso_e111:}{:soso_e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9: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上又是停电了,害得俺拖家带口去了楚天酒店住了一晚上.结果又来电了.电力公司要出住宿俺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4 , Processed in 0.03911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