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02|回复: 8

[街谈巷议] 此事是否当真?请武穴警方与腾讯微博网友SaiL联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6 09: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刚刚看到腾讯微博网友SaiL的微博:今天上午去蕲春,分享同学之成就!在武穴公安局接人,居然看到警车偷了我的车辆号码!?内容来源http://t.qq.com/shoujisail584

事关警方形象:附警车照片http://t1.qpic.cn/mblogpic/8e575c8ba7f844d80d16/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09: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警车照片太小,不过他的微博车牌照片很清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09: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09: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警车牌照和民用车不一样啊。。。他同学难道也是警车不成?  再看了,人家微博说的是一句玩笑话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0: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真发现,这个网名叫到新疆去的家伙不知道是心理有问题还是脑子进水了  这辆车牌照是白色的警用车辆牌照~很明显后面还带警字~你确实是个标题党~而且是个唯恐天下不乱的标题党~你之前是不是被犯事被警察抓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15: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无影去无踪 发表于 2013-8-6 10:29
我倒是真发现,这个网名叫到新疆去的家伙不知道是心理有问题还是脑子进水了  这辆车牌照是白色的警用车辆牌 ...

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转帖,因为事关警方形象,所以转过来希望能迅速纠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7: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没幽默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9: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8-6 15:39
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转帖,因为事关警方形象,所以转过来希望能迅速纠正。

常识问题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9: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楼主在转贴时缺乏深思考,就算警察叔叔想用那个车牌号码,还需要去偷吗?直接用单位的名义叫车管所送一个牌过来就行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4 , Processed in 0.05314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