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22|回复: 8

[建言献策] 开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5 21:5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问下  各位网友,在武穴开公司府 政府要收税 吗?? , 具 体要收那些税??????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5 22: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税、地税肯定是免不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2: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有钱人啊,不过我不仇富,尤其是在家乡发展的富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5: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政策你可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去咨询,会有人详细解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3: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0以下月营业额不是可以不收税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23: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猪 发表于 2013-8-6 23:31
20000以下月营业额不是可以不收税的么?

哦。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21: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做什么。每个行业不一样,比如你开个路边小店,还要卫生费,工商收费什么的。你要 是开个室内的公司什么的,就要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22: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开公司营业交税很正常,除非你公司维持不下去,无税可交,想必你也不希望这样!至于你说交什么税,要看你公司干什么的,有的营业税,有的增值税,这两个是主要流转税,年底如果你公司今年盈利了,还要交所得税,亏损了就不用交所得税。我说的是正常情况下,有的享受政策优惠就另当别论!比如国税总局最近出台,小微企业月收入(营业额)低于2万,暂免交增值税和营业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23: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公司好{:soso_e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3 , Processed in 0.0417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