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60|回复: 25

[街谈巷议] 这个社会和谐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 00:2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记得我在深圳工作时!经过罗湖人民路-家士的店!!看到-幕真让人气愤!-个打工仔在士多店门口睡着了!可能是没找到工作,早上9点经过那里,谁知店里推开门就把那人-顿乱打!!.打的快死了!!!!   
人家只是睡在他店门口他们不管三七=十-就打人影响做生意!!我真看不下去!和谐中国和谐深圳只是喊喊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 00:3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亲眼所见!没人劝阻,也没人叫警察!,,还好那打工人还能走路我以为打的倒起不起来!我跟后面很久那人提z个包!满脸又青又肿!  !可怜阿!!人心太冷漠了???和谐只是-句空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00: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谐只是在梦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08: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8-3 00:32
我亲眼所见!没人劝阻,也没人叫警察!,,还好那打工人还能走路我以为打的倒起不起来!我跟后面很久那人提 ...

你亲眼所见你当时做什么去了?

路人总是冷漠,网民总是义愤填膺,是路人从不上网,还是网民从不出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08: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3290
看看这个贴子吧,如果遇到事情不站出来,下一个倒霉的可能就是你,伸出正义的双手,尽自己的能力帮别人一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09: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09: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社会把人还是分三六九等的,别太天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09: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劝他拨打报警电话,或者自己拨打报警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0: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8-3 09:46
劝他拨打报警电话,或者自己拨打报警电话。

碰到这样的店主,上去一声暴喝,立马就能制此的事情!
我分析给楼主听一下:
1.开店的人再怎么嚣张还怕人报复。
2.暴喝的底气来源于充足的正气。那正气很能震慑人的!除非你碰到的是平时嚣张为非作歹惯了的不法之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0: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3 10:01
碰到这样的店主,上去一声暴喝,立马就能制此的事情!
我分析给楼主听一下:
1.开店的人再怎么嚣张还怕 ...


这事发生在深圳不是在家乡武穴,楼主自己就吓的屁滚尿流,哪那来的底气{: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4 , Processed in 0.0479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