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537|回复: 34

[街谈巷议] 肇事少年,早点投案自首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 09: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刚刚在新浪微博看到,现转发:半小时前,坝上游泳池附近发生撞人逃逸事件。一中年男子被骑摩托车的拉风少年撞翻在地。肚皮,前胸,脸颊,后背,胳膊,都是血迹和擦痕。据说被撞男子是教育局某办公室主任。警车和120迅速赶到。肇事少年,早点投案自首吧,警察已经做好笔录,你的车牌号已经不是秘密了。。。。@武穴新闻联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6: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二荤的追风少年飚起摩托车来是蛮怕人的,自认为很酷很屌,看到这些家伙尽量躲远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09: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瞎了你狗眼,教育局的人都敢撞,撞了还跑,活满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09: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上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09: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傻孩子,瞎跑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09: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局办公室主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0: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骚年,又摊上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1: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强交通法规宣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1: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的事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2:4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提防段应当加大对坝上行车的管控,设立无车区域,对有行车的地方竖立警惕性标语,坝上行车路段安装摄像头,降低车祸的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5: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8-2 12:49
个人觉得提防段应当加大对坝上行车的管控,设立无车区域,对有行车的地方竖立警惕性标语,坝上行车路段安装 ...

已经有了!你平时不带女生逛坝?
警惕性标语和交警标示都有了。还有圆圆的石趸挡路,摩托车什么好难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5 , Processed in 0.03895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