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820|回复: 38

[街谈巷议] 干旱中的农作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 11: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近期老天气温居高不下,干旱无雨。在农村的田野上,离水库渠道水源不能灌溉的地方,农作物全部枯萎了。
       “锄禾日当午,旱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干旱中的农作物

干旱中的农作物

干旱中的农作物

干旱中的农作物

干旱中的农作物

干旱中的农作物

干旱中的农作物

干旱中的农作物

干旱中的农作物

干旱中的农作物

干旱中的农作物

干旱中的农作物

干旱中的农作物

干旱中的农作物

干旱中的农作物

干旱中的农作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23:0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冒吃过!脖藤  应该可以吃!!毛芋头杆我吃过!!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1: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自救,靠-----和上天是没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2:5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家田里水稻裂缝手都能放进去,政府天天谈水利建设,村里干部-----哎说不出口,谁能来关心农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4: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在人工降雨。可是效果不大。。人还是不能与天斗啊

看来菜价又得长了。苦的还是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4: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天不作美,农民的希冀、收成将受到极大的影响!
望相关部门能引起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7: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级政府机关部门应该行动起来。帮助农民抗旱保收。
   现在有的机关工作人员一天都呆在空调办公室里面。中午也不回家,享受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7: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洒下的汗水,却换不回收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7: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年修水利,年年不是洪涝就是干旱,水利部门的人是干什么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20: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人一定会为自己都行为付出代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20:3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从长江调水过来!!!百姓庄嫁快干死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5 , Processed in 0.05262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