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943|回复: 92

[武穴资讯] 【已回复】武穴城管违规执法、执人情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 11: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是武穴利盟电脑广场的老板张涛。我的店面位于武穴市民主路185号。
   
    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下午6点,正是下班时间,武穴城管叫来农民工把我店面一竖式招牌给强拆了,到现在也没有接到城管的任何书面拆招牌的文件。

    当天一大早,武穴城管一工作人员来到我店,既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更没有下达任何文书,口头通知跟我说是根据武穴市政府文件,这条街上的所有商家门口竖式招牌都得拆掉。武穴城管,给人印象一直不好,但我作为守法经营者,想到既然政府有要求,当然还是积极配合,但出于正当权益保护,我提出自己的看法:1、既然政府有要求,请城管部门提供相关文件依据或出示相应法律文书(至少一般法律文书还有申拆期或听证的程序吧)

2、如果依法依规拆除,那应给予一定时间来妥善处理相关事宜。

3、既然是政府要求,而按物权法,店招属于我合法财产,要拆的话,相关费用问题怎么解决(要做招牌的费用,拆招牌的费用)

4、既然是执法,那就要体现基本的公平,同一条街所有类似店招都应一视同仁。


令人没想到的是,下午6点,当我们正准备关门下班的时候,武穴城管叫来农民工,在未经我同意,未答复我提出的四点置疑的情况 下,开始强行拆除我的店招牌。

    我认为,武穴城管第一是违规执法,在没有下达任何法律文书的情况 下,违规强拆,视公民为粪土,肆意践踏公民合法权益。第二是执人情法,作了人情的就可以不拆,没有上门送礼的不强拆,到目前为只整条街只拆我一家招牌,其他招牌巍然不动,是何道理?

下午7点多 正在强拆

下午7点多  正在强拆




强拆中

强拆中

强拆中

强拆中


强拆后

强拆后







点评

城管同志!给网民一个说法或解释呗!  发表于 2013-8-1 15: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0: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盟电脑广场今年6月制作新店招,原竖式店招几年前已形成(见附件)。因原竖式店招在民主路信合小区进出通道2-3楼立面墙上,店招经雨水长期浸蚀,锈迹斑斑,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该小区门卫多次投诉,要求将有安全隐患的店招拆除。根据《武穴市城区户外广告招牌设置规范》中“一店一招”及“设置新店招,旧店招必须拆除”的要求,我局于6月8日对该店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武城管广整字(2013)083号),责令该户2013年6月10前将该原店招自行拆除。店主张涛口头答应。
7月31日,我局再次通知店主张涛拆除,张涛拒绝。为加强示范路立面整治,也为了公共安全,我局聘请珠峰广告公司专业人员实施拆除。因7月31日气温很高,拆除工作于下午6点开始。
市政府将民主路纳入示范路创建。根据示范路立面整治的要求,今年以来,我局已拆除违规店招78块,因此不存在选择性执法,更不存在违规执法。至于利盟电脑店店主张涛所说要求解决费用问题,原竖式店招系违规店招,我局不承担任何费用。

点评

老百姓没几个喜欢你们城管,想想为什么吧?  发表于 2013-8-7 22: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2: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盟老张 发表于 2013-8-6 09:45
这件事跟武穴大建设来说是件小事,对城管来说,也是件小事。我们作为生意人,一般情况下,是理解这些一线的 ...

张涛老板,我佩服你这种做“人”的方式,我的店(粗茶淡饭)虽然在你隔壁,竖的招牌确实破了,但那是前年我自己想拆确没拆动的遗留下来的东西,不值得一提,但你的这种做法,我很鄙视,你有道理你可以去政府信访、静坐,去市委堵门,甚至“自残”……方式有很多;如果我门口那早就已经想拆但不想动手的东西惹了你的眼,那么请你去找城管举报,直接让他们帮我拆了,如果你有这个能力,我还真谢谢你了,帮我解决这么个烂东西不说,还帮我省了一笔钱,但我想请问你,同时也想告诉大家,你这么做的动机当真是为了拆一个招牌吗?是为了我店门口那个破烂不堪的店招吗?这里面的原由围观的人不知道,难道你自己心里不清楚?
    你上个月重新开张,你二楼做的喷绘招牌为什么是破的?你开张的头一天,为什么你的招牌还没安装完(这可不是人家工人安装不得力的问题啊)……并且这次城管拆你的竖的店招是为什么拆?如果不是里面小区的人举报,人家城管还主动管这事?你当真以为城管的人没事吃饱撑的会专门拿你找事?
    住这附近的人,你们没事还可以现在去看看张总的店门口,拆下来的那个地方现在做了什么东西,你们自然就清楚这里面的原由了。
    借此宝地,向论坛里不知原由的朋友们道个歉,本来今天没事上论坛看看,结果看到这么个闹心的东西,唉,太伤我滴的心情了,喷了这么多,目的是让大家了解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并不是张总断章取义的说法,同时也给我的店澄清一些东西。同时我也请问张总,如果你的确在你隔壁看到我那破损的店惹了你的眼,只要你说出来我自己花钱拆了,保证不让城管们闹心。也不让武穴市的市民们闹心,就此打住!闪了,如果张总你的心里不爽,这些事情最好提前和我沟通下,这么无冤枉无故的把我店也拉进来,我认为你是在不尊重我!!!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0: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为什么要将广告牌放在公共场所里?城管不管,所有的人都象你这样,武穴的大街上不都成了乱七八糟的?我始终相信:老百姓大胆的、正确的维护自己合法的权益有助于城管更健康的发展!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管就是进了城的土匪、强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1: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传:一名普通城 管队员的自白和道歉】作为一名城 管,我有必要把我的经历告诉大家,让大家明白城 管为什么会到如此不堪的地步。「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1: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张涛老板,观望后期情况,请持续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1: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声援楼主!谴责违规执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2: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武穴城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2: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上访
这种不公事件层出不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2: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土匪、强盗藐视法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4: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图片看,一条街,就只撤一个广告牌。。。


还真是不公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5: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始终相信:
老百姓大胆的、正确的维护自己合法的权益有助于城管更健康的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5 , Processed in 0.050247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