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55|回复: 15

[街谈巷议] 下场透雨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0 21: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池塘干涸,稻谷的禾苗在地里能烧得着,棉花苗干死了很多。天,你就下一场透雨吧!否则,今年没有收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22: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听说老家好多天没下雨了,庄家都快干死了,领导搞点人工降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23: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看了天气预报,武穴未来7天都是晴,政府不人工降雨,庄家真的要干死了 QQ图片2013073023392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23: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降雨有点难!没云也降不了呀!

      求龙王爷{: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07: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始终感觉与三峡大坝有关,本来旱季水就少,又都被拦住了,水的蒸发量少了,自然就不会下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08: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外婆在家里种的棉花,豆之类的东西全部干死了~~~之前的辛苦白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08: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7-31 07:31
我始终感觉与三峡大坝有关,本来旱季水就少,又都被拦住了,水的蒸发量少了,自然就不会下雨。


你猜对了,三峡建成对长江中下游气候有很大的影响。现在知道为什么上游暴雨连绵吧?
这事我不敢侃,如果形成长篇的,是要坐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09: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7-31 08:55
你猜对了,三峡建成对长江中下游气候有很大的影响。现在知道为什么上游暴雨连绵吧?
这事我不敢侃,如 ...

这事儿网上黄万里教授早有预言,百度一下就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09: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史将会证明,建三峡大坝将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3: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3-7-31 09:53
历史将会证明,建三峡大坝将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也有益处,不需要年年防汛了,想当年堤坝晃晃,人心多不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2 , Processed in 0.04937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