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350| 46
|
[街谈巷议] 解决性侵事件----找“冰城冷雪” |
点评
这件事如果是真实的,丢的当然不光是武穴人的丑,丢的是整个中国人的丑。
是垃圾、是人渣!
但是,靠骂,并不能解决问题,
我们还要反思怎么去解决问题、日后怎么去堵截类似的问题、探讨问题的起源从而从根源...
| ||
| ||
| ||
| ||
| ||
点评
骂武穴的、唾弃武穴的。。都是极度爱武穴的。。只不过方式方法不一样罢了。。。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3 04:22 , Processed in 0.04584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