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794|回复: 55

[公告] 【小苏吐槽】过年回家,我要把龙潭公园围墙拆一块砖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4 23: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网友爆料说龙潭公园围墙又做起来了!

        小苏现特此公告一下,有空将拆一块砖落。至于原因,我就不说了!爱咋的咋的!

        欢迎各界人士声讨小苏毁坏公物!  {:soso_e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4 23: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拆一块或两块!多不拆!免得公安局为难!{: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00:0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24 23:26
拆一块或两块!多不拆!免得公安局为难!

恩敢折,就去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06: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哗众取宠,就目前武穴市民的素质,围起来还是要好点!否则公园会成为天然的停车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07: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08: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0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透绿,并非用围墙,栅栏行不?

点评

这个点子很好  发表于 2013-7-25 15: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5 0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回有人说我是精神病院的!
你比他客气多了!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10: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个铁栅栏是最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5 12: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将从中间抠一块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4 , Processed in 0.0418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