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36|回复: 9

[武穴资讯] 这么热的天没有空调上班时间能保证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4 23: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访武穴环境保护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4 23: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环保局办事,他们办公室居然没有空调!这么热的天你们辛苦了!为了环保事业从我做起!向你们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00:0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少见多怪,上班没空调的公司多的是!!!环保局要空调做什,我每天做事十几八时都风扇还!!!!!,,,,,TM的脑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08: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在表明武穴环保局的工作做的好。武穴空气好,水好,污染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18: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一个吃饭收费局,又在装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07: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贴子不顶起来我觉得对不起我们武穴网民的智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07: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7-25 18:45
纯粹一个吃饭收费局,又在装B

人家如果房间都有空调,你该怎么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07: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7-26 07:47
人家如果房间都有空调,你该怎么骂?

混了饭收了费,不吹空调做么事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00: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萝卜 发表于 2013-7-24 23:41
今天去环保局办事,他们办公室居然没有空调!这么热的天你们辛苦了!为了环保事业从我做起!向你们学习!

兄台 ,这样就值得你学习,那值得你学习的人和事那就太多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00: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萝卜 发表于 2013-7-24 23:41
今天去环保局办事,他们办公室居然没有空调!这么热的天你们辛苦了!为了环保事业从我做起!向你们学习!

也许是我们一直'仰望'着一些所谓的国家单位,才导致我们今天因为他们没空调而向他们学习的滑稽场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5 , Processed in 0.04175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