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70|回复: 25

[武穴资讯] 梅川水库大坝下方一公里处开建“欢乐泳城”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3 19: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又到了放暑假了,孩子们不上学了, 小孩天热就喜欢玩水,每年总听闻大人小孩溺亡的新闻,这主要是我们没有正规的泳池,小孩就私自下水库水塘去玩水,
梅川镇有个梅川水库这么好的条件,完全可以打造一个标准的泳城,地点就设在梅川水库大坝下方不远处,梅川河附近,水源就选用梅川水库的水经泳池再流入梅川河,运用活水,保持水质,节约水费开支。可以设置,半米深,一米深,一点五米深,2米深,泳池各一个,组成“欢乐泳城”,门票5-10元,泳城设置一到两名救生员,里面可出售零食,泳圈,水枪等游泳用品,再设置几十个储物柜,供人放随身物品,为了安全,可当场买锁,也可自备锁,有人值守,泳池边上设置一些休闲椅,供人休息。
欢乐泳城由梅川政府征地建造,最好运用花园式建造,再转包私人商业运作也可,但一定要进行票价控制,防止乱涨价,上面的点子我是去年在汕尾市城区赤岭水库下的“欢乐泳城”就是这样打造的,下午3点半开始到晚上10点可以进去游泳,梅川政府可以去考察一下,学习经验,大家说好不好。。。。



2112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19: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假马儿代梅川某领导批示:想法好!暂时没钱修!等等吧!感谢网民关注梅川建设!

         谢谢!

点评

你再问问领导要不要梅川捐款修呀!  发表于 2013-7-23 19: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20: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好,唉!梅川水库水估计供生产生活用夏天都困难,现在梅川河不排水了,没见百元水库水厂常年在供梅川居民用水吗,更何况夏天枯水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3 20: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出水口设低点就可以保证不停水,游泳池用不了多少水的,一天只要10几吨活水就行了,溢满了可以排到梅川河里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20: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别把梅川水库污染啦

点评

这怎么会呢?又不是让你到梅川水库中游泳  发表于 2013-7-23 20: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22: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武穴街去游泳么  武穴坝上开了一家欢乐动漫水世界   蛮好玩的 深浅水区都有   24小时循环过滤    在玉湖路上坝往天有高中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23: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5-10块钱经济又实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05: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子很好。楼主投资么?有谁把钱往水里丢?建个游泳池能有多大收益?
这儿不是大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07: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很好,关键是梅川水库的水不够用吃,泳池消耗的水不能再饮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08: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说下来。。武穴也可以建一个引长江水的游泳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4 , Processed in 0.05235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