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89|回复: 6

[街谈巷议] 梅川现在有没有红绿灯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2 06: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两年没回家了   梅川现在有没有红绿灯了啊    每年过年梅川街都堵得死死得     就是没有没有红绿灯    请问两年了   有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2 07: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电信门口那个垃圾堆   以前看到论坛里有人反应  现在有没有弄走啊   回家的话基本每天要走哪里过  下雨天伤不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08: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现在有红绿灯,电信门口那个垃圾堆已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2 09: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谢谢村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21: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果然好几年没回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3 23: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好几年  就2年  今年会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08: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红绿灯,但没有起多大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4 , Processed in 0.04752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