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05|回复: 15

[社情民意] 问一下税务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0 20:2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中国的税收本来又重又极不人性化,比如,
不是以家庭为单位收个人调节税,导致一个家庭4、5口人,只有一人有收入的话,税收负担就很沉重。
我呢还遇到一件事,上个月工资没发,这个月补发了,然而让我出了200多元的个调税,我想问一下地税局这样合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20: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没拿高,没当过纳税人的,给人民拖后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22: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理!因为你公司是按你一次所得工资一起发;必须扣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22: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你公司财务扯皮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07: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扯淡的税收,苦力的工作,发点工资还给官老爷上贡.与旧社会有神马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1 08:2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帐上是写明了补发5月份工资的,说明不是一次性所得,如果允许一个月分两次发那就不是税务局的关系而是公司财务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08:4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财务应该知道什么情况,其它同事也这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1 10:1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5月名单掉了没发,现在补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12: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工资还没到那个级别,我给祖国拖后腿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1 15: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月发也达不到交税级别,2个月一起发,在交这个冤枉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5 , Processed in 0.04868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